晴時多雲

台中國際身障桌球賽將開打 百貨櫃姐親體驗

2017/07/08 17:21

百貨櫃姐與參賽選手打桌球體驗,架式十足。(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2017台中國際身障桌球公開賽」即將在本月16日,在靜宜大學隆重登場!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為廣邀民眾前往觀賽,並為台灣國家代表隊加油,今天下午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廣場舉行宣傳體驗活動。現場設有迷你桌球桌,由9位國家代表隊選手與民眾互動體驗輪椅桌球,也希望能鼓勵身障民眾多從事運動健身。

今天下午3點半,豐原太平洋百貨廣場舉辦特別的運動體驗,讓民眾與身障桌球選手打桌球互動,而這些選手可是即將參加下周舉辦的「2017台中國際身障桌球公開賽」台灣國家代表隊選手。

在場貴賓也執拍體驗,選手則是剛獲得國際賽金牌的林晏弘。(記者李忠憲攝)

豐原舉辦身障桌球體驗,盼鼓勵運動,並在比賽期間前往,為選手加油打氣。(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中市運動局長王慶堂、身兼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理事長的市議員陳清龍等人都出席活動。許多逛街民眾紛紛報名體驗,連百貨櫃姐也拿起球拍,有模有樣地與選手練球,深藏不露,成為現場「嬌點」。

承辦賽事的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理事長陳清龍表示,今年宣傳記者會打破往年方式,特別提供體驗機會讓民眾更認識身障運動,也從參與中感受選手的堅韌性及自信健康,邀請大家在比賽期間,能前往靜宜大學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運動好處多多,希望吸引更多身心障礙朋友走出戶外,加入運動行列,健身之外或許也能闖出另一片天。

運動局長王慶堂也說,市府致力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對身心障礙朋友的照護及身障體育推廣投注十分多心力。希望透過這次台中國際身障桌球公開賽,提升國內外選手相互交流經驗,也推廣台中市身障體育外交。

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理事長陳清龍鼓勵身障者都能多運動,健身之外也有機會走出另一片天。(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勉勵代表台灣的參賽選手,能為國爭光。(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運動局長王慶堂希望藉由舉辦國際賽事,推廣身障運動外交。(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