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夜市囝仔」受挫 青少男單一戰出局

2017/07/09 06:42

曾俊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家在夜市賣糖葫蘆的「夜市囝仔」曾俊欣,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男單初登場,次盤搶7聽牌時錯失3記賽末點,反以6:3、6:7(10:12)、4:6不敵日本對手羽澤慎治,射日不成一戰出局。

目前16歲的曾俊欣,先前6月法網紅土勇闖青少男單16強,也締造生涯大滿貫最佳紀錄。不過轉戰草地大滿貫青少男單舞台,「夜市囝仔」調整未如預期,首輪與東洋新生代陷入苦戰,尤其曾俊欣第1盤拿下後,次盤搶7拉鋸丟掉,士氣頗受影響,決勝盤他又在關鍵第9局遭破發,歷經逾2小時拉鋸被難纏對手逆襲,抱憾無緣挺進32強。

早在2015年,當時14歲的曾俊欣一戰成名,2月歐洲最高等級少年網賽Les Petits As勇奪男單冠軍,也是33年來首位贏得比賽的亞洲人,如今他正是寶島網壇接班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