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小詹混雙次輪受挫 專心拚女雙16強戰

2017/07/09 06:40

詹皓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次輪,台將詹皓晴/荷蘭老戰友路查(Jean-Julien Rojer)反撲失手,4:6、6:7(5:7)不敵克羅埃西亞組合康妞(Ana Konjuh)/麥提克(Nikola Mektic),第8種子「台荷聯軍」32強止步,接下來小詹只能專心拚女雙16強賽事。

詹/路首輪免戰,直接保送進32強,卻與克國勁敵陷入苦戰,首盤先遭破發丟掉後,次盤雙方人馬互保僵持,一路戰至搶7,可惜詹/路5:6落後時,又失掉關鍵發球分,激戰1小時8分鐘後受挫,小詹也無緣再創3年前佳績。 2014年詹皓晴與白俄羅斯「野獸」米爾伊(Max Mirnyi)一路過關斬將,小詹首晉大滿貫決賽拿到亞軍,也締造台灣選手首闖溫網混雙決賽紀錄。

至於女雙排第9種子的詹皓晴/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也已連闖兩關,23歲的小詹繼2015年重返溫網第3輪,有信心締造個人在全英草地俱樂部的女雙最佳戰績,對手則為非種子黑馬巴西瑪伊亞(Beatriz Haddad Maia)/克羅埃西亞老冤家康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