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史卓曼超噁滑球 讓網友直呼誇張(影音)

2017/07/09 09: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天在主場先發對上太空人,主投7局僅失1分,助球隊以7:2獲勝。他在比賽中投出的滑球尾勁相當嚇人,引起美國網友討論。

史卓曼此戰7局投球,被敲6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6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防禦率降至3.28,他拿下本季第9勝。他在比賽中面對太空人打者蓋提斯(Evan Gattis),投出一顆變化角度相當大的滑球,雖然蓋提斯沒有出棒,但這顆變化球引起美國網友討論,有人直呼這變化幅度「太誇張」。

藍鳥打線全場敲出8安打進7分,包含唐納森(Josh Donaldson)、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各轟出三分砲,最後擊敗對手;太空人全場有7支安打,但過於分散,攻勢無法串連。太空人先發費爾斯(Mike Fiers)主投6局失3分吞下本季第4敗。

藍鳥史卓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