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萊文傑6局好投 印地安人完封老虎

2017/07/09 12:25

克萊文傑主投6局無失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在主場贏戰老虎,派出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先發對上「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上演6天前在老虎主場的對決戲碼,克萊文傑主投6局無失分,助印地安人終場以4:0完封老虎。

印地安人5局下靠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敲出1分打點的二壘打,率先搶下1分。8局下,印地安人打者接連敲安,強勢攻下3分,終場就以4:0完封對手。克萊文傑主投6局無失分,被敲3安送出4K,拿下本季第五勝。

韋蘭德主投6.2局被敲6安失1分,相較於上一場僅投3.1局就被敲9安失7分,他此戰表現相對穩定。但接替上場的牛棚朗登(Bruce Rondon)在0.2局內失掉3分,老虎最終無力逆轉比數吞敗。韋蘭德也吞下本季第6次敗投。

布蘭特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