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田賽》與韓國選手擦撞 台灣接力隊「失速」決賽第7

2017/07/09 12:20

陳家薰試圖追近與對手的差距(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布巴內什瓦爾報導〕台灣男子400接力隊在本屆亞洲田徑錦標賽預賽跑出39秒40,僅次於中國隊的39秒06,原先被評估可望搶下銀牌,無奈今凌晨的決賽卻與韓國隊選手發生擦撞,僅跑出40秒23排第7。

決賽擔任首棒的魏溢慶跑得十分完美,卻準備交棒給「台灣飛毛腿」楊俊瀚時,與韓國選手擦撞,導致魏溢慶速度慢了下來,甚至還讓全速起跑的楊俊瀚,將速度慢下來,才完成接棒,即便後兩棒葉守博、陳家薰試圖力挽狂瀾,仍無法替台灣隊進帳獎牌。

魏溢慶坦言,「前面感覺不錯,我還以為有機會能刷新400接最佳成績,卻出現接棒不順的問題。」

身為隊上最快的楊俊瀚也與魏溢慶不斷討論交棒失誤的狀況,私下更向接力隊友們精神喊話,期盼大家都能記取此次教訓,在8月的世大運將顏面討回來。楊俊瀚說:「我多少也有奪牌壓力,不過,學弟的抗壓性都不錯,只是接棒可能還需要多注意,過去教練就曾說過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我自己也沒有提醒大家。」

楊俊瀚今凌晨雖在400接失利,不過他台灣時間今天中午將在男子200公尺準決賽起跑,他昨晚預賽以20秒90搶下分組第一名,有機會再次力拚個人第二面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