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退休後只拿過「教練棒」 王光輝拿鋁棒打2轟

2017/07/09 15:40

王光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年紀大了,打不動了啦。」52歲「萬人迷」王光輝,今天和其他5名花蓮出生的傳奇球星一起出席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但他開打前就滅自己威風,直呼怎麼贏得了才40歲的鄭兆行。

王光輝是中職史上唯一在花蓮球場舉行引退賽的球員,但那已是13年前6月26日的事,如今重拾球棒,他說,「退休之後,我唯一拿過的棒子,只有教練棒,怎麼可能練打啦。」

為了「體恤」這些傳奇球員,他們的全壘打大賽採少棒規格,全壘打牆也往前移,更可以自行選擇拿鋁棒或木棒。

結果最年輕的鄭兆行選擇木棒,但他輕鬆就打了6發全壘打,讓一旁觀看的王光輝大喊:「你看這樣怎麼打啦。」還向鄭兆行喊話:「我們也想玩,讓我們玩一下嘛。」

王光輝拿鋁棒打了2轟,劉義傳、羅敏卿、黃忠義也以鋁棒各打1轟,羅世幸則是一開始拿木棒,改拿鋁棒後才打1轟。鄭兆行不負眾望奪冠,王光輝說,「讓我年輕20歲,我也可以。」

王光輝。(記者林正堃攝)

羅敏卿。(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