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腎鬥士」楊家維沒聽學長話,全壘打大賽忘記配速

2017/07/09 16:04

陽冠威和楊家維(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統一獅「腎鬥士」楊家維,今年首次參加全壘打大賽就艷驚四座,首輪打出9轟,最後以1轟飲恨,他說,「我沒有配速,一開始就用盡全力。」

過去兩年受腎病折磨的楊家維,今年戰勝病魔重回球場,生涯首轟就是再見全壘打,上半季則以4轟作收,更獲推薦參加全壘打大賽。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一支都轟不出去。」楊家維和餵球投手郭信甫都是首度參加,但兩人平常在球隊就有已默契,因此上場後就展現成效,「我自己也沒想到會轟出那麼多支。」楊家維笑說。

只是楊家維說真的很累,而且儘管賽前吳宗峻、劉芙豪等賢拜都有提醒他要「配速」,「但我是菜鳥啊,一開始就用盡全力,後來就沒力了。」

第一次參賽,楊家維覺得跟在秋訓的感覺很像,都很累,所以他一打完就做勢倒在地上,「還是滿好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