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田賽》楊俊瀚奪200公尺金牌 更是台灣史上首金

2017/07/09 20:35

楊俊瀚於亞田賽男子200公尺項目摘金。(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布巴內什瓦爾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日在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200公尺決賽飆出20秒66,摘下台灣本屆首面金牌,更是亞田賽短跑項目首面金牌,證明他是真正的台灣最速男,站上亞洲之巔。

楊俊瀚本屆共代表台灣征戰100公尺、200公尺與400公尺接力,且在比賽至今進行到最後一天,他每天都是一早就出門,加上台灣時間今凌晨在400接失利,他坦言,「一開始真的有點挫折,且身體真的有點累了,我甚至有跟教練說,想放棄這次200公尺,不過教練告訴我,身為國家級的選手,就是要完成這場比賽,其實我也有點不甘願,但我就決定將這場當作最後一場拚!」

楊俊瀚今早的準決賽僅跑出21秒09,在所有選手中排名第7,而決賽被安排在第八跑道,所幸此戰加速策略明確,成功將金牌拿下,他笑說,其實衝過終點線時,原本想要振臂揮手,想不到竟然有點腿軟。

另外,楊俊瀚今日在印度時間中午,有與防護員到下榻飯店對面的攤販買可樂,試圖補充能量,他笑說:「也許買可樂真的有效!」

楊俊瀚於亞田賽男子200公尺項目摘金。(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