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繳全隊最多安!第三度猛打賞

2017/07/10 06: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進行明星賽前最後一場比賽,台灣小將林子偉連續第8場擔任先發,繳出4支3的打擊成績,寫下本季第3次的猛打賞,表現不俗,但紅襪在8下遭光芒2分砲狙擊,最終以3:5飲恨。

此役上演投手戰,2隊先發普萊斯(David Price)、亞契(Chris Archer)都繳出優質先發,首局亞契就遭紅襪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敲出陽春砲,但下半局光芒用2支安打得分回敬普萊斯,3局下光芒再下一城,趁保送、安打以及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

林子偉揮別上一場3支0的低潮,3局上首打席對亞契就敲出中外野德州安打,雖然第2個打席擊出滾地球,但第3次上場又敲出左外野幸運安打,對戰亞契3支2。

7局上紅襪靠佩卓亞(Dustin Pedroia)的2分砲超前,但7局下後援的巴恩斯(Matt Barnes)一上場就投出保送,加上林子偉的守備瑕疵造成失分,雙方扳平。

8局下光芒米勒擊出2分砲形成重傷害,9上林子偉雖然敲出單場第3支安打,仍無法串聯攻勢,紅襪最終以3:5落敗,林子偉單場3安為全隊最多,寫下本季第3次猛打賞。

林子偉本季第3度猛打賞,紅襪以2分差飲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