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無前例! 克蕭99球完投飆13K寫鬼神紀錄(影音)

2017/07/10 1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隊6人入選明星賽、本屆最夯的道奇今在主場完美封關,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99球完投狂飆13K史無前例,生涯首度入選的透納(Justin Turner)雙響炸裂助道奇以5:2獲勝、隊史首度橫掃皇家,上半季豪奪61勝史上最佳。

32歲的透納在大聯盟奮鬥9年,本季在球迷奧援力挺下終於一嘗明星滋味,前天在場邊開心受訪後今用棒子回報球迷,1局下就開轟先馳得點,3局下繼續炸裂扛出中外野兩分砲助道奇取得4:0領先,睽違將近一年再度演出單場雙響。

前天搞笑跳舞亂入隊友訪問的克蕭,對於透納的好表現讚不絕口,肯定他是貨真價實的明星球員,賽後受訪時直言無論對方投手是誰,透納都照打不誤,「我是沒有看他的球探報告啦,但他好像完全沒有弱點阿,他把一切做得完美到位,這就是為什麼他能去邁阿密(參加明星賽)。」克蕭笑說。

克蕭亂入透納訪問影片連結

克蕭與透納攜手助道奇奪勝。(美聯社)

克蕭今在主場大殺四方,完投9局只用99球狂飆13K(11空振),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少於100球締造完投、至少13次三振」的投手,生涯第25次完投、第59次單場雙位數三振,自5月以來戰績10勝0敗,笑納本季個人第14勝續居聯盟勝投王。

皇家打線今遭克蕭霸氣壓制、先發打線7人吞K,僅四棒當家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單場4支3猛打賞,4局上扛出中外野兩分砲奮力突圍,哈斯默生涯對克蕭打擊率高達6成25,今日第二次交手首度開轟。

哈斯默賽後語重心長地說,這不是球隊理想結束上半季的方式,道奇表現出色對他們是個警訊,提醒他們不該在關鍵時刻犯錯。皇家先發達菲(Danny Duffy)今主投7局雖飆9K無保送,但挨3轟掉5分皆為責失苦吞本季個人第5敗。

道奇超級菜鳥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今上場打擊時發生意外插曲,1局下首度登場抓第一球奮力一揮,擊成擦棒界外直接命中主審面罩,主審起身一個踉蹌差點跌倒,皇家捕手布泰拉(Drew Butera)趕緊攙扶,貝林傑轉身發現闖禍趕緊上前關心,主審隨後退場由一壘審代班執法,檢查結果確診為腦震盪。

克蕭99球完投飆13K史無前例。(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