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巨人連5場猛打賞 太空人19分血洗藍鳥(影音)

2017/07/10 08: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戰績長紅的太空人今用猛烈砲火炸裂多倫多,全隊狠掃17安含5轟狂灌19分,柯瑞亞(Carlos Correa)雙響、搭配連5場猛打賞的艾圖維(Jose Altuve)包辦8打點,助太空人以19:1血洗藍鳥,上半季60勝作收,笑迎明星賽假期。

「我們打線今天真的是大爆發、完全沒停過,彷彿整整9局都在進攻,但其實是製造很多大局、整個連貫起來。」總教練辛奇(A.J. Hinch)說。此役太空人打線僅1人未敲安,2局上單局3轟掃5分,隨後攻勢不斷持續擴大領先,7局上一度猛打10人次海灌6分,藍鳥苦吞2000年球季以1:23慘輸金鶯後最大敗仗。

藍鳥先發哈普(J. A. Happ)此役僅投4局就被KO打退場,挨7安含3轟丟6分(2責失),6位牛棚輪番上陣仍壓不住太空人的猛烈砲火,守備也發生3次失誤火上加油。苦吞本季個人第6敗的哈普賽後表示對自己感到失望,對上像太空人那樣的對手得表現俐落,但他沒有做到。

藍鳥此役攻守表現欠佳,2局上唐納森(Josh Donaldson)飛撲擋下強勁滾地球,不料起身後發生暴傳讓太空人死裡逃生,2出局後柯瑞亞、艾圖維背靠背開轟取得5:0領先。4局下太空人先發皮考克(Brad Peacock)開局3保送形成滿壘,但藍鳥接連飛球出局一分未得。

太空人黃金二游搭擋此役表現精采,兩人合計9支7包辦8分打點,柯瑞亞兩週內第二度單場雙響,艾圖維近況火燙安打連發,成為大聯盟近百年來第9位連5場三安猛打賞的球員。

艾圖維、柯瑞亞表現火燙包辦8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