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恩好投 紅雀3轟完封大都會

2017/07/10 11:11

維特轟出陽春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林恩(Lance Lynn)今在主場迎戰大都會擔綱先發,他主投7局無失分,僅被敲3安,終場紅雀以6:0力克大都會,林恩也拿下本季第7勝,

紅雀今敲出10安,其中包括3轟,分別是潘姆(Tommy Pham)的2分砲以及德容(Paul DeJong)跟維特(Luke Voit)的陽春砲。「毫無疑問的,這是一個很好進入休息的狀態,」紅雀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說「每個球員都對球隊的勝利很有貢獻。」

大都會先發馬茲(Steven Matz)在前幾場比賽中累積17局無失分,但今日狀況不佳,主投4.1局就被敲7安,僅投出1K失5分。他表示,「我投了一些很糟糕的球,然後剛好被他們抓住機會,這就是大量失分的原因。」

紅雀在1局上就開胡,靠著吉歐可(Jedd Gyorko)的滾地球犧牲出局,讓卡本特(Matt Carpenter)回到本壘得分。接著潘姆(Tommy Pham)在3局上轟出2分砲拉開比數,德容(Paul DeJong)跟維特(Luke Voit)在4局跟6局接連開轟,率領球隊邁向勝利。

反觀大都會今打線無法發揮,整場比賽僅敲3安。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表示,「我無法解釋這個情況。我們雖然有揮棒,但那不是真正在打擊。我們也沒有很好的投球表現,兩者都表現不好的時候,這場比賽就會很難看,我們真的徹底被他們(紅雀)擊敗。」

林恩擔任紅雀先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