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又壞了 挨2轟苦吞生涯最多第8敗

2017/07/10 08:08

田中將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三場先發表現回神的田中將大,今天面對釀酒人卻落難,首局就挨轟,投了4.1局丟5分,終場洋基3:5輸球,田中也吞下本季第8敗。

田中前3場比賽表現神勇,總計21局僅失3分,他也收下2勝,但今天遇上釀酒人卻未能延續好表現,一開賽先被維拉(Jonathan Villar)、譚姆斯(Eric Thames)敲出安打,並遭蕭(Travis Shaw)掃出全壘打,一口氣丟3分。

2局上,瓦格特(Stephen Vogt)又從田中手中敲出陽春彈,助釀酒人取得4:0領先。

洋基在4局下反擊,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海德利(Chase Headley)接連安打,先追回1分,接著佛雷瑟(Clint Frazier)掃出2分砲,一舉將差距縮小成1分差,不過5局上洋基再丟1分,終場以3:5落敗。

總計田中今天主投4.1局被敲6安挨2轟失5分,送出5三振,目前防禦率為5.47,苦吞生涯最多第8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