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休兵 長野久義開轟氣走養樂多

2017/07/10 20:01

長野久義轟出陽春砲,幫助巨人1分險勝。(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巨人陽」陽岱鋼昨日被換代打後,是否有傷備受關注,今天他沒有參與賽前練習,也沒有出賽,巨人在主場東京巨蛋,靠著長野久義陽春砲,3:2險勝養樂多。

32歲外野手長野久義近期擔任巨人開路先鋒,7月以來手感火燙,前6戰3戰開轟、2度猛打賞,今天繳出3支1,唯一1支安打就是在2:2平手時,7局下敲出的左外野陽春砲,也是繼昨天後連續2天開轟。

養樂多山田哲人4局上2分砲擊巨人先發田口麗斗先馳得點,巨人6局下藉著村田修一、龜井善行串聯安打,打回2分追平。

田口麗斗挨轟後回穩,連4局沒讓養樂多再下一城,主投8局被敲5安失2分,後援洋投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成功守下田口本季第8勝,也讓田口不僅防禦率2.09傲視央聯,勝投數也趕上隊友菅野智之、廣島薮田和樹並列第一。

陽岱鋼此役休兵。(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田口麗斗8局好投,拿下本季第8勝。(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