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敵不過血栓退休 波許寫信感謝邁阿密

2017/07/10 22:13

波許。(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大前鋒波許(Chris Bosh)在上週三時正式遭熱火裁員,稍早他便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以「給邁阿密的公開信」中表達自己對這個城市的感謝。

「我反覆思考了這個城市帶給我的改變,現在我應該向這個地方道出自己的感謝,」波許在公開信中感性回憶道,「我在熱火打了幾場總冠軍賽,並贏下2座總冠軍獎盃,參加了幾場婚禮,還在這邊養育了4個孩子。」

「我為了能在場上奮鬥幾乎花了一輩子的時間。也因如此,有一段時間我過的非常沮喪。」波許:「當他們要求我停止打球時,我真的非常悲傷。」

「現在我有別的夢想要實踐,」波許表示,「邁阿密教會了我如何在遇到挫折時變得更堅強,僅管我不願意再回味那些不愉快的時光。但這些經驗都成就了現在的我,並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謝謝。」

波許因肺血栓問題至今已1年未在NBA出賽,而日前熱火隊總裁萊里(Pat Riley)也表示,波許在加入了熱火隊後,替熱火隊開啟了4度打進總冠軍賽、2度奪下總冠軍的美好旅程,這個城市將會永遠記得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