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女單上演亞軍大戰 穆古魯莎逆轉勝科珀

2017/07/11 09: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布頓公開賽女單第4輪上演重頭戲,大會第1種子德國選手科珀(Angelique Kerber)與第14種子西班牙選手穆古魯莎(Garbiñe Muguruza)展開3盤大戰,穆古魯莎以4:6、6:4、6:4逆轉晉級8強,8強賽將碰上大會第7種子庫茲涅索娃(Svetlana Kuznetsova)。

穆古魯莎是2015年溫網女單亞軍,科珀則是2016年的亞軍,兩人都敗給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比賽開始後,穆古魯莎稍佔上風,但科珀越打越好。儘管第7局科珀錯失第1個破發機會,但第9局科珀成功破發,接著積極搶攻以6:4拿下第1盤。

第2盤,科珀2度錯過破發機會,穆古魯莎後來居上以6:4扳回一城。決勝盤科珀先拿2局,自第4局之後,兩人互破對方發球局,穆古魯莎追成3:3平手。第7局,穆古魯莎更是保住4個破發點取得4:3領先,又在第10局把握住3個賽末點,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穆古魯莎。(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