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隊吐真言 卡羅不滿暴龍進攻打法

2017/07/11 09:16

卡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被暴龍交易到籃網的小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在接受《多倫多太陽報》訪問時透露,自己對暴龍的進攻打法相當不滿意,也無法適應大量低位單打。卡羅原本期待自己成為「3-D」(三分球與防守)類型的球員,但防守也因為受傷而退步。

卡羅表示:「我很不高興,經紀人跟我都以為暴龍的打法會不一樣,以團隊優先,最後還是拉開來單打。本來想說暴龍去年就會把我交易掉,結果卻沒有。」

現年30歲的卡羅,上季繳出平均8.9分、3.8籃板、1助攻的數據。由於暴龍先後與羅利(Kyle Lowry)、伊巴卡(Serge Ibaka)續約,薪資空間不足,因此交易卡羅,出清他2年3000萬美元(約9.1億台幣)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