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嗆不該參加全壘打大賽 洋基球星驚奇淘汰衛冕者

2017/07/11 13:48

桑契斯首輪擊敗衛冕者史坦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賽前被光芒摩里森(Logan Morrison)嗆不應該出現在全壘打大賽,結果今天在首輪就淘汰衛冕者「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用表現證明自己。

本季轟出24發全壘打的摩里森,先前針對全壘打大賽名單感到不滿,認為桑契斯只有13轟不應該受邀,痛批選人制度有缺陷,「我記得我轟出14發全壘打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半月前的事情了。」摩里森說。

未料排在第八種子的桑契斯,竟在首輪以17:16擊敗去年冠軍史坦頓,還轟出483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一度是馬林魚球場自從2012年以來最遠的全壘打,後來才在第二輪被本屆冠軍賈吉超車。

桑契斯在第二輪以10轟輸給11轟,不過已是本屆最大黑馬之一,賽後他坦言確實有點累了,不過很開心能看到隊友賈吉奪冠。

483英呎全壘打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