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有傷不下放 巨人「FA組」再拉警報

2017/07/11 16:27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日球星「巨人陽」陽岱鋼9日一役中途退場,昨對養樂多也缺席賽前練球,並無先發、出賽,引發外界關注他是否有傷在身?今日媒《日刊現代》報導,陽岱鋼之所以沒下二軍,就是因為他還有「附加價值」。

9日賽後,巨人打擊教練村田真一被問到陽岱鋼退場的原因,並沒有給予準確的回應,不過昨天賽前練習後,村田教練問到「陽?還沒被抹消登錄嗎?」新上任的總經理鹿取義隆則說,「聽說沒有那麼嚴重。」但先前巨人外野守備跑壘教練大西崇之對於9日陽岱鋼回傳本壘傳偏時曾說,當時的情況傳本壘太勉強,應該要先阻止跑者上二壘,陽岱鋼該視狀況判斷。

陽岱鋼在效力日本火腿時期側腹、右肩、雙腳都有過傷,轉戰巨人第一年,春訓也曾因下半身緊繃,直至6月才回一軍陣容,當日的遠投可能讓陽岱鋼身體再度受傷。

根據報導,有球團關係人表示,陽岱鋼在回來一軍1個月的時間,很快融入球隊,和主將坂本交情也不錯。此外,陽岱鋼帶來戰力外的附加價值,能吸引台灣球迷關注日職,球團也在陽的母國台灣投入心力,像是電視轉播、未來也有構想在台灣打例行賽,因此陽岱鋼傷勢不嚴重,不會輕易將他下放二軍。

不過陽岱鋼提前退場,該日的先發投手山口俊也傳出右腕不適,好不容易歸位的「FA轉隊組」,如今恐又陷入傷勢陰霾。

讀賣巨人今推派王牌菅野智之先發,挑戰本季第9勝,陽岱鋼沒有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