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山盃》差點又加班 能仁王翊帆絕殺泰山高中

2017/07/11 16:07

能仁王翊帆(右二)飆進絕殺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戰績僅1勝的泰山高中期待今天在松山盃有美好結局,末節倒數一分鐘靠著陳力行三分球逆轉局勢,但讀秒階段,能仁家商進攻,後衛王翊帆在底線接到球,隨即出手,三分破網,終場能仁以56:55險勝。

高二王翊帆在最後一波進攻,接獲籃板球,埋伏在右邊弧底順勢出手,進球後,時間也終了,演出完美絕殺,隊友們衝進球場擁抱他,宛如贏了冠軍。

王翊帆賽後仍處在驚嚇情境,他表示,沒有多想就出手了,只是有點「卡」,所以進球讓他嚇一大跳,這是他第一次完成絕殺,學校也沒有類似的絕殺訓練。

泰山高中則無緣搶下第二勝,教練廖文彬表示,松山盃被逆轉三次,希望球員心理層面會更堅強,透過盃賽,他看到球員一天比一天進步,這階段各隊都還在嘗試各種組合。

球隊主力譚傑龍赴美移訓、韓杰諭因傷缺陣,泰山預計在8月到南韓移地訓練,屆時兩人都能歸隊,廖文彬指出,希望球員能一步步找回過去榮耀,替學校在HBL戰場留下好成績。

能仁王翊帆飆進絕殺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陳范柏彥。(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