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本壘大暴傳 華麗守備遭批評

2017/07/11 17:41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明星外野手陽岱鋼9日面對阪神,5局下回傳本壘時出現大暴傳,下一個打席隨即被換下場,且之後連兩場高掛免戰牌,不禁令人懷疑是否受傷。此外,陽岱鋼那記暴傳也引發多方批評。

據日媒《日刊現代》報導指出,有火腿球團相關人士表示,陽岱鋼在火腿隊時期,守備方面受前輩新庄剛志的影響頗深,他繼承了前輩出色且華麗的守備技巧,但因此為了追求美技而影響判斷,那記大暴傳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陽岱鋼在9日與阪神一役當中在5局下處理高山俊中外野落地安打時,選擇傳往本壘阻止對手超前,但卻傳了大暴傳,也讓高山俊趁機跑上二壘。對此,阪神虎前監督、現任球評的岡田彰布也批評,這應該不是二壘安打,要算失誤吧,這樣的話投手也會受不了的。

巨人外野守備跑壘教練大西崇之受訪時也表示,當時傳本壘太勉強,應該要先阻止跑者上二壘,陽岱鋼該視狀況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