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只能給底薪 麥基還要再想想

2017/07/11 18:54

麥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年成功復仇,在總冠軍戰擊敗強敵騎士,3年內2度奪冠,勇士季後仍積極補強和保留冠軍陣容,兩大主力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續約勇士,但由於資金有限,勇士今傳出已經開了一份底薪合約,希望能留下表現不錯的替補中鋒麥基(JaVale McGee)。

「麥基仍是我們球隊第15人的第一選擇,我們一直和他的經紀人保持連絡,」勇士副總裁哈里斯(Larry Harris)表示,球隊已經開出一份底薪報價給麥基,不過他們仍尋找其他機會,他的經紀人希望能為他的客戶爭取更好的權益,這是理所當然的,「我們還是希望麥基能回來,他的經紀人都知道這點。」

麥基於2008年以首輪第18順位被巫師挑中,先後曾轉戰金塊、七六人、小牛、勇士,麥基上季效力勇士,場均25.2分鐘,能繳出6.1分、3.2籃板、0.9火鍋的成績,而在季後賽也展現高效率的表現,幫助勇士順利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