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期待狀元連線 西蒙斯將扛七六人主控

2017/07/11 21:38

去年狀元郎西蒙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七六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便有意讓西蒙斯(Ben Simmons)擔任球隊的主控,西蒙斯受訪時也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學習當中,非常期待能與新科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並肩作戰

西蒙斯原先在球隊的定位為小前鋒,不過布朗希望西蒙斯能改打控球後衛,西蒙斯:「我認為自己什麼位置都能嘗試,但目前我正在學習當一名控衛。」當被問及位置是否會與新科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有所衝突時,對此西蒙斯則表示並不擔心,他說:「我看過他的球風,他是樂於分享球的人。」

據ESPN資料顯示,西蒙斯身高為208公分,若在下個賽季從控球後衛出發的話,將會成為聯盟史上最高的控球後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