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山盃》地主一分惜敗美國 松山高中第四名作收

2017/07/11 19:29

松山高中獲得第四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身為地主的松山高中今天在松山盃籃球邀請賽最終日壓軸面對美國舊金山聖伊格內修斯高中,雙方互有領先,末節原本個位數領先的松山高中,遭對方以一記外線逆轉,終場以67:68吞敗,戰績4勝4負,獲得第四名。

松山高中四名球員得分上雙,黃鋐閔、林勵各有14分進帳,中鋒林正有10分、9籃板表現;美國隊貝克曼此役砍下全場最高28分。

賽後也隨即舉辦閉幕式,福岡第一高校獲冠軍,台灣U20隊亞軍,美國隊則收下季軍。

數據王方面,三民家商唐維傑19.6分居得分王,福岡第一高校強納森平均14.3籃板獲籃板王,能仁谷毛唯嘉平均4助攻奪助攻王,美國隊後衛崔密爾2.9抄截,獲得抄截王,松山高中林正以2.3阻攻收下火鍋王。

福岡第一高等學校拿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福岡第一高等學校。(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盃最佳五人。(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盃圓滿落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