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穆古魯莎強壓俄女 率先晉女單4強(影音)

2017/07/11 22:39

穆古魯莎率先打進溫網女單4強。(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挾著斬落現任世界球后、德國「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的餘威,長腿美女穆古魯莎(Garbiñe Muguruza)再接再厲,只花1小時15分鐘,6:3、6:4扳倒坐擁雙料大滿貫冠軍的俄國第7種子庫茲涅索娃(Svetlana Kuznetsova),西班牙第14種子率先殺入溫網女單4強,也再度朝問鼎金盃邁進。

前年首闖溫網女單決賽的穆古魯莎,去年法網紅土首度封后而一戰成名,芳齡23、身高183公分的她,也揮別上屆草地大滿貫次輪慘遭爆冷的夢魘,此行穩紮穩打連闖5關,包括8強戰一路壓制經驗豐富的俄女,逼出3個破發點2度得逞,且力保發球局不失,人氣頗旺的穆古魯莎直落2出線,睽違一年至少重返溫網準決賽。

32歲的庫茲涅索娃,曾贏得2004年美網、2009年法網女單金盃,但溫網上回打進8強,還得追溯到2007賽季,如今又遭後輩狙擊,迄今仍無緣4強。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