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評紅襪半季5大驚奇 林子偉上榜!

2017/07/12 07:42

馬瑞洛(左)和林子偉(右)獲選紅襪半季5大驚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進入明星賽週,各大媒體紛紛回顧各隊半季表現。美國媒體《MassLive》今撰文選出紅襪半季5大驚奇,穩定三壘戰力的林子偉和馬瑞洛攜手上榜。

文章寫道,林子偉和馬瑞洛的組合補上波士頓急需穩定的三壘,當山度瓦(Pablo Sandoval)表現不好、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手術報銷和霍爾特(Brock Holt)苦於腦震盪之際,兩人扮演重要角色,特別是林子偉,僅出賽15場就展現令人深刻的多功能守備,還有打擊率0.333。

其他4大驚奇包括強投普萊斯的回歸,9場先發有8場失分在3分內;一壘手莫爾蘭的攻擊火力,半季攻擊指數0.793,外帶12轟;先發投手波梅蘭茲的宰制力,至今90局98K、防禦率3.60;最後是紅襪克服4月低潮,5、6月找回競爭力,殺出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半季暫居第一。

文章也選出令人失望的5大球員,包括「功夫熊貓」山度瓦、史密斯(Carson Smith)、松伯格(Tyler Thornburg)、波瑟羅(Rick Porcello)、萊特(Steven Wright)等人。

相關新聞:

【同在異鄉打拚 林子偉又有暖心之舉】

【找12億球星取代子偉? 美媒勸紅襪別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