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崔廷挨200次觸身球 亞洲職棒第一人

2017/07/12 12:03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王勝偉和陳瑞昌職業生涯被觸身球100次,目前為中職紀錄,很多嗎?看了韓職30歲強打崔廷的數字,恐怕只是小巫見大巫。

昨天韓職SK飛龍對LG雙子之戰,比賽中SK飛龍強打崔廷遭觸身球,職業生涯觸身球次數達200次,足足是王勝偉和陳瑞昌的兩倍,同時,崔廷200觸也是亞洲職棒紀錄;日職紀錄則是清原和博的196觸。

去年崔廷以40轟勇奪韓職全壘打王,右打的他,由於在打擊區站位很靠近內角,導致觸身球次數居高不下,日前崔廷受訪時曾說,「雖然我也會怕被球打到,但為了擊球軌跡習慣,我不會輕易改變站位。」

崔廷200觸,很多嗎?大聯盟紀錄是詹寧斯(Hughie Jennings)的287觸,畢吉歐(Craig Biggio)285觸居次,大聯盟200觸以上的打者多達7人,現役最多觸打者為道奇38歲老將阿特利(Chase Utley)的195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