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合約出爐 陳品捷月薪25萬、羅國華19萬

2017/07/12 18:06

投手羅國華與富邦悍將簽定合約後,今天首度隨二軍移動到屏東公益園區球場,羅國華最快將在明天二軍比賽中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之戰,富邦「新同學」陳品捷先發守二壘、扛第一棒,至於投手羅國華則未隨隊,今天富邦球團也公布兩人合約內容。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陳品捷合約到明年底(1年半合約),月薪25萬元,羅國華合約到後年底(2年半合約),月薪19萬元,考量兩人沒有簽約金,所以給他們較高的月薪。

陳品捷今天被教練團安排在先發陣容,守二壘,他坦言有些意外,也很緊張;今天賽前陳品捷也回到許久未守的二壘防區,感覺如何?他說,「狀況還可以,知道球隊有需要,勢必得這樣做,盡量加快調整。」

陳品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