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飆123球 羅力中職生涯首度9局完封勝

2017/07/12 22:17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完投完封中信兄弟,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天對中信兄弟表現威風八面,繳出生涯首度9局完封勝,拿下單場MVP,最終富邦就以6:0擊敗中信,終止對戰4連敗。

羅力只被擊出6安,飆出8K,9局上對陳子豪投出全場個人唯一一次四壞保送,無緣拿下無四死完封勝,不過生涯首度投出9局完封勝,本季第6勝入袋,目前他以防禦率1.50暫居聯盟第一。

2013年8月31日羅力(當時效力桃猿,中文譯名雷力)對義大犀牛先發6局無失分,因雨裁定比賽,拿下生涯首場完封勝,今為個人第2場完封勝(9局)。

羅力全場力投123球,只差1球就追平個人中職生涯單場最多用球數紀錄,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當時球隊取得6分領先,所以計畫讓羅力投完全場,用球數都在設定當中,沒想過要把他換下來。

投出生涯代表作,羅力表示,投完8局用了103球,當下球隊進行得很順利,先發投手一整季不知道能有幾次拚完封的機會,他也很想完投,「對手的攻擊很好,我能做的就是投出好品質的球並產生速差,這也要歸功捕手方克偉的配球和引導。」7局下富邦一輪猛攻灌進6分,奠定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