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男單4強出爐 費爸離第19座大滿貫冠軍差最後2步

2017/07/13 07:10

費德爾。(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四強出爐,台灣時間週五晚間將由35歲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 對上捷克第11種子的手下敗將伯帝奇( Tomas Berdych) ;另組則由身高將近兩百公分的美國巨砲奎利(Sam Querrey)單挑克羅埃西亞好手西利奇(Marin Cilic) 。

男單八強戰戲劇性十足,英國地主希望的當今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爆冷不敵奎利而衛冕失利後,原被看好爭冠順勢重返球王寶座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居然也只撐63分鐘,6:7(2:7)、0:2落後時,三冠王喬帥因右手肘受傷退賽,讓伯帝奇連2年安抵溫網4強。

至於最受矚目的溫網七冠王費德爾,先前紅土休兵的「養生戰術」奏效,此行延續草地賽季絕佳手感,6:4、6:2、7:6(7:4)解決加拿大「重砲手」拉歐尼(Milos Raonic),不但回報去年4強輸球之仇,本屆費爸5連勝、1盤未失強勢出線,更重現昔日「草地之王」巔峰狀態。

第3種子費爸生涯第12度躋身草地大滿貫4強,問鼎史上最多19座四大賽冠軍的機會也愈來愈被看好,畢竟他對戰伯帝奇以18勝6負穩居上風,包括2014年起7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