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辛然配」逆轉不成 詹家姊妹無緣同晉4強

2017/07/13 07:12

辛吉絲(左)/詹詠然(右)。(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8強戰,台將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逆轉受挫,4:6、6:4、4:6 不敵先前伊斯特本手下敗將、第12種子德國葛羅妮菲德(Anna-Lena Grönefeld)/捷克佩謝珂(Kveta Peschke),女雙第3種子「辛然配」草地10連勝中斷,大詹也無緣跟上妹妹小詹腳步安抵4強。

雙方人馬各下一城,戰線拉入決勝第3盤,「辛然配」第1、5局雙破,一度取得4:1領先,不料接下來豬羊變色,「德捷聯軍」強力反撲得逞,接連3破倒趕5局,最終反而搶下4強門票,即將遭遇俄國第2種子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維絲妮娜(Elena Vesnina)。

溫網女雙多達64籤,曾在2007年躋身第3輪的詹詠然,如今8強止步,至少改寫她草地大滿貫生涯最佳戰績,27歲的大詹也期許妹妹能在準決賽更上層樓,朝生涯首座溫網女雙金盃邁進。 

至於第9種子詹皓晴/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稍早直落2解決美國貝莉絲 (CiCi Bellis )/捷克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台羅聯軍」首度躋身準決賽,下個對手為非種子的日本二宮真琴/捷克佛拉裘娃(Renata Vorac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