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手肘傷勢不單純 喬帥可能動刀、錯過美網

2017/07/13 10:23

喬科維奇手肘可能動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凌晨在溫網八強戰中因肘傷退賽的第2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賽後表示傷勢並不單純,可能因此動刀,甚至無緣參加8月底開打的美網。

喬帥在八強戰面對第11種子柏蒂奇(Tomas Berdych),兩人生涯交手27次,柏蒂奇僅拿下2勝。首盤雙方戰到搶七,喬帥要求傷停後以7:2丟了第一盤,次盤只打了2局喬科維奇就因傷退賽,令球迷錯愕不已。

賽後傳出喬科維奇將因此休息一陣子,受肘傷纏身所苦一年半的的喬帥透露這次並不是一般的狀況:「自從有了肘傷後從來沒有如此疼痛過,我猜休息是現在必須考慮的,而我的行程也將會調整。」暗示著下個月底的美網參賽與否成了未知數。

關於傷勢,剛滿30歲的喬帥表示尚未做全面檢查,僅做了初步的評估,動手術將會是選擇之一,連續出賽的他在前一天面對法國選手曼納利諾(Adrian Mannarino)的比賽中,也利用換場休息時間請防護員進場按摩肩膀,顯示身體狀況不在最佳狀態。

隨著納達爾(Rafael Nadal)、穆雷(Andy Murray)的出局,加上喬科維奇傷退,「Big 4」僅剩費德爾(Roger Federer)順利晉級四強,準決賽將面對2010年曾打進溫網決賽的柏蒂奇。

喬帥比賽中喊出傷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