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C羅租遊艇度假 竟遭西班牙海關突擊檢查

2017/07/13 09:03

C羅。(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最近身陷逃稅風波,據西班牙八卦雜誌《Hola》的獨家消息,當地時間12日(週三)早上,西班牙海關稅務局突檢查C羅租來的遊艇,也驚動了C羅以及他的媽媽與女友。

《Hola》雜誌透露,西班牙海關稅務局全副武裝、佩戴槍支登船,當時C羅剛吃完午飯,準備返回福門特拉島的遊艇,一艘海關船開到遊艇旁邊,3位海關登上遊艇突擊檢查。這次檢查花了超過90分鐘,但C羅本人很冷靜,在旁陪伴女友喬琪娜(Georgina Rodríguez)與母親朵洛蕾絲(Dolores Aveiro)。

西班牙稅務局先前指控C羅涉嫌逃稅1470萬歐元(約新台幣4.9億元),他也將在7月31日前往馬德里的法庭受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