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再添幫手 阿爾維斯簽2年合約

2017/07/13 1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昨天(12日)宣布,34歲的巴西右後衛阿爾維斯(Dani Alves)免費加盟,雙方簽下為期2年的合約,阿爾維斯的週薪為23萬英鎊,推算年薪則是1200萬英鎊,週薪23萬英鎊幾乎是先前英超曼城開價12萬英鎊的2倍。

「英超不只有曼城對我有興趣,還有其他球隊找上我,」阿爾維斯說,「我常說英超很吸引我,而我也真的跟曼城高層有所接觸。但巴黎聖日耳曼有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的老婆也愛巴黎,去年到尤文圖斯是我自己的決定,這次我想聽老婆跟朋友的。如果(曼城總教練、前巴塞隆納總教練)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覺得失望,我感到很抱歉。」

阿爾維斯在2002年來到西甲加盟塞維利亞,靠著在塞維利亞的出色表現,在2008年轉到巴塞隆納,8年裡得到6座西甲冠軍、4座國王盃冠軍、4座西班牙超級盃冠軍、3座歐冠、3座歐洲超級盃、3座世俱盃。

2016年,阿爾維斯轉投義甲,免費加盟尤文圖斯,簽下為期2年、帶有1年續約條款的合約。雖然他幫助球隊義甲與義大利盃的雙料冠軍,尤文圖斯更闖進歐冠決賽。但球季結束後,阿爾維斯選擇提前解約離隊。新球季阿爾維斯將身穿32號球衣,這也是他繼西甲、義甲之後,生涯加盟的第3個歐洲頂級聯賽。

阿爾維斯加盟巴黎聖日耳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