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次輪止步還封后 普莉絲可娃登球后寶座

2017/07/13 12:11

普莉絲可娃封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第3種子參賽的捷克好手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在次輪就爆冷敗給非種子選手瑞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連續五年在溫網次輪落敗。但隨著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第2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的出局,普莉絲可娃將在溫網結束後成為新科球后。

其中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在8強戰中以7:6、6:7、4:6輸給英國第6種子孔塔(Johanna Konta),僅差一步就能登上球后寶座,可惜最後積分仍由去年拿下美網亞軍的普莉絲可娃勝出,美媒更稱之為「沒贏球的球后」。普莉絲可娃在大滿貫的最佳成績為美網亞軍、法網四強、澳網八強,溫網則連續5年止步次輪。

普莉絲可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封后的喜悅:「雖然我不是在球場上贏得球后頭銜,但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甚至還沒意識過來這是多大的成就。我非常努力的練習,就像我身旁的所有人一樣。」更不忘感謝她的團隊及家人,也表示將會在頂尖位置盡全力表現。

哈勒普與球后擦身而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