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一盤未失殺進準決賽 費爸8強戰精彩回顧(影音)

2017/07/13 14: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網休戰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打養生網球策略奏效,在溫網毫無懸念殺進準決賽,一盤未失。八強戰中面對第6種子加拿大巨砲拉奧尼奇(Milos Raonic),僅花了不到2小時就以6:4、6:2、7:6解決對手,順利晉級準決賽。

在三盤比賽中費爸全程占上風,一路壓制對手。從數據來看,費德爾整場比賽轟出11記愛司球與羅尼奇平分秋色,一發進球率不到7成,略遜對手一籌,但破發拉奧尼奇3次,成為獲勝關鍵。

除了比賽精采回顧,溫網官方也上傳了費德爾獲勝時的反應,賽末點拉奧尼奇發生出界失誤後,只見費爸先是大喊一聲,再高興地握拳向天空一揮,慶祝自己離19冠又更近一步。下一場比賽費德爾將面對第11種子柏蒂奇(Tomas Berdych)。

官方特製動畫:

16強:

第三輪:

第二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