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皇家社會補進前鋒 比利時天才亞努札伊加盟

2017/07/13 15: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球隊皇家社會今天宣布,與曼聯22歲的比利時中場亞努伊(Adnan Januzaj)簽下為期5年的合約,亞努札伊將身穿8號球衣,在當地時間13日晚上6點半於阿諾耶塔球場亮相。

據英媒《衛報》報導,皇家社會付出的轉會費是980萬英鎊(約新台幣3.74億元),曼聯更在合約中放入回購條款,未來有優先買回球員的權利。

2013年,在莫耶斯(David Moyes)執教之下,18歲的亞努札伊英超首次亮相就攻進2球,幫助曼聯以2:1擊敗桑德蘭,就此一戰成名。後來莫耶斯前往皇家社會執教時,也傳出有意網羅亞努札伊的消息。亞努札伊在曼聯出賽66場攻進5球,前2個球季分別被曼聯出租到多特蒙德與桑德蘭效力。

「感謝曼聯某幾位教練以及隊職員的辛勤工作,」亞努札伊在Instagram上表示,「很不幸地我得離開了,沒有在這裡成為主力球員,但我會永遠愛曼聯的。」

亞努札伊。(取自皇家社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