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報名就送跑鞋、賽服!亞瑟士宜蘭接力賽11月登場

2017/07/13 15:29

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中)與旗下簽約的年輕男女運動員,屆時都將力挺宜蘭接力賽。(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跑步健身還有好康可拿!亞瑟士11月5日將於宜蘭運動公園舉辦接力賽,大手筆祭出多項超值回饋好禮,民眾報名即可獲得市價逾3000元訓練鞋及近千元專屬賽衣,名額僅3900人,今下午開始接受報名(www.asicsrelay-yilan.com.tw),機會有限額滿為止。

以「健康精神源自健康體魄」為核心,亞瑟士重啟路跑新計畫,分別在新加坡、雅加達、吉隆坡、曼谷與宜蘭等五個亞太地區,同步推出城市接力賽,其中分成42公里社會組、青年組、12公里親子組等。其中社會組4棒每人都得跑10.5公里,且第3棒必須是女性;至於親子組第3棒則限10至15歲的小朋友。

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表示,接力跑步是希望所有參賽者充分運用團隊精神,合作完賽鞏固友情和親情,為鼓勵熱愛路跑民眾組隊共襄盛舉,此次每位參賽者報名費僅1980元,比賽當天還可領取一雙市價3080元的GT-1000長跑訓練鞋,外加專屬賽衣一件,總值約4000元,可說物超所值。 

台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中)與旗下簽約的年輕男女運動員,屆時都將力挺宜蘭接力賽。(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