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2局拿4勝 鄭承浩:運氣啦

2017/07/13 19:45

Lamigo鄭承浩。(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石毓琪/高雄報導〕Lamigo桃猿左投鄭承浩6月28日以來,總計中繼3.2局拿下4連勝,鄭承浩將功勞歸給隊友,但也對好運氣「難以解釋」。

鄭承浩近5場比賽拿下4勝,且還是連勝,不僅追上隊友王溢正,還在中職勝投榜並列第8,11.1局的局數在一片先發投手中更顯突兀。鄭承浩笑說,只是巧合,「隊友滿厲害的,我只是把我的工作做好,守住而已。」

前2日接替臨時傷退的黃偉晟,鄭承浩笑說,如果黃偉晟續投,當天可能不會贏,「我覺得是運氣啦!剛好我要準備下一局,就換我上去了,但逆轉也不關投手的事,是打者厲害。就是這麼巧輪到我,教練也滿會調度的。」他也感謝打回致勝分的林智平,「有一場在洲際對兄弟也是智平打的(6月29補賽),滿多關鍵在他手上,很謝謝他。」

鄭承浩4勝中有2勝在斗六拿下,生涯在斗六也只有2勝,他表示,那2勝只有投1人次,「不能說投得多順,因為局數太少,無法證明什麼成績,只能講運氣好,不敢說實力多好。」

Lamigo鄭承浩。(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鄭承浩。(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