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原有機會搭上奪冠列車 喬治:我差點去勇士

2017/07/14 08:54

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轉戰雷霆,令不少人感到驚訝,日前他接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專訪時表示,自己差點去勇士,但最後因為條件談不攏破局。

喬治透露,他知道溜馬和勇士協商的事情,「我會希望這筆交易談成,這樣我很有機會能奪冠,但最終仍沒有發生。不過現在能加入一支有天賦的球隊,並與勇士對抗,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至於談判破裂的原因,主要是溜馬向勇士索討K.湯普森(Klay Thompson),但勇士不願接受,交易最終告吹。

喬治表示,對於加入雷霆,他自己也相當驚訝,「當初完全沒想過這支球隊,我以為我會去其他幾支接觸較頻繁的隊伍。」即便如此,喬治對於在雷霆的新生活仍感到相當興奮,「我很開心加入這支天賦滿滿的隊伍,一直以來的爭冠夢想有機會實現了,也很期待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起達成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