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非洲賽完整名單出爐 諾威斯基、沃克領軍作客

2017/07/14 13:12

聯盟今公布非洲賽完整名單。(取自N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 NBA非洲賽將於下月5日開打,聯盟今公布完整陣容名單,鵜鶘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暴龍羅利(Kyle Lowry)、尼克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與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等球星將加入世界聯隊,一同參與這項年度盛會。

NBA於2015年首度在非洲舉辦比賽,當時門票銷售一空,非洲傳奇球星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和穆湯波(Dikembe Mutombo)共襄盛舉效力非洲隊。今年聯盟將再訪非洲續辦比賽,聯盟世界大使穆湯波將偕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一同出席。

非洲隊是由出生於非洲、或是父母為非洲人的球員組成,湖人丹恩(Luol Deng)及爵士塞佛羅夏(Thabo Sefolosha)將擔任隊長,率領暴龍伊巴卡(Serge Ibaka)、溜馬歐拉狄波(Victor Oladipo)等人代表出賽,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在名單內,但因傷勢未癒將無法上場打球。

2015年首度舉辦非洲賽。(取自NBA官網)

世界聯隊部份,除了小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和黃蜂沃克(Kemba Walker)先前已公佈擔任隊長,鵜鶘卡森斯、暴龍羅利、尼克波辛傑斯等球星今也出現在名單內。

諾威斯基表示很開心能代表世界聯隊,參加第二屆的NBA非洲賽,回憶8年前曾偕籃球無邊界營隊造訪南非,看到籃球運動在非洲蓬勃發展感覺很棒,很榮幸能參與這項歷史盛會。同為隊長的沃克也說,已等不及要與諾威斯基攜手帶領世界隊參加非洲賽,將會是此生難以忘懷的特別時光。

今年的非洲賽將於8月5日舉行,地點在南非約翰尼斯堡的Ticketpro球館,門票已於網路開賣,完整球員名單如下。

非洲隊

Luol Deng(隊長)

Thabo Sefolosha (隊長)

Bismack Biyombo

Clint Capela

Gorgui Dieng

Serge Ibaka

Luc Mbah a Moute

Salah Mejri

Emmanuel Mudiay

Victor Oladipo

Dennis Schroder

Joel Embiid(因傷無法出賽)

 

世界隊

Dirk Nowitzki(隊長)

Kemba Walker(隊長)

Leandro Barbosa

Jaylen Brown

Wilson Chandler

DeMarcus Cousins

Andre Drummond

Courtney Lee

Kyle Lowry

CJ McCollum

Kristaps Porzing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