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要甜瓜回來?傳尼克暫停所有協商

2017/07/14 10:48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尼克從去年球季開始就醞釀交易「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近期傳出他們積極與火箭、騎士協商,但美國權威記者Adrian Wojnarowski今天爆料,尼克已暫停談判,打算再跟安東尼聊聊有無合作可能。

先前尼克積極和火箭及騎士協商交易,不過今天傳出,尼克決定先踩煞車,想再和安東尼聊聊。因為和安東尼鬧翻的「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已經離開,尼克也找來前國王執行長佩瑞(Scott Perry)接手總管一職,這也讓代理總裁米爾斯(Steve Mills)重新思索留下安東尼一事。

尼克希望安東尼能再和新任總管及總教練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會面,商討是否有續留的可能。

但《ESPN》報導提到,火箭一直希望能網羅安東尼,讓他與保羅(Chris Paul 及哈登(James Harden)連線,以三巨頭陣容打天下,這令安東尼非常心動,近期他也相當投入於交易協商之中,因此尼克想挽回甜瓜,有一定的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