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岸棒球聯盟》高知鬥犬率先登場 曼尼有望出賽

2017/07/14 18:47

曼尼抵台參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Sunny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將於明日(15號)開打,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前大聯盟球星「曼尼」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將與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一同參賽,於明早9點首場比賽現身台東第一棒球場,曼尼有望出賽。

曼尼於2013年曾效力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出賽49場繳出打擊率3成52、43分打點以及8轟的成績,抵台後人氣依舊不減,也熱情和球迷合照,就連航警人員也被曼尼的高人氣吸引,高知鬥犬首場比賽將對上台灣電力,曼尼有望出賽。

這次共有8隊參賽,包括桃園航空城、國訓中心、綺麗珊瑚、台灣電力、國立體大、美和科大、台東大學和高知鬥犬,賽事首日下午1點30分於台東第一棒球場還有東岸聯盟全壘打大賽,並特別安排東岸職棒OB對戰綺麗珊瑚,台東的球迷可前往觀賽。

航警人員不敵曼尼魅力。(取自東岸聯盟臉書粉專)

東岸聯盟賽程表。(取自東岸聯盟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