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奧運金牌體操正妹 要杜蘭特加入她們

2017/07/14 21:22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在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中,遭NFL傳奇球星曼寧(Peyton Manning)狠酸一頓。而美國體操美女拉絲曼(Alexandra Raisman)則在推特上發文,邀請杜蘭特加入她們。

曼寧在頒獎時大開玩笑的說,「我們的國家體操隊展現出統治級的表現,杜蘭特告訴我他明年想要加入他們!」這句話明顯在揶揄杜蘭特去年加入擊敗他的勇士,杜蘭特這時也被鏡頭照到,臉上面無表情。

而曾奪得奧運金牌的拉絲曼則在推特上發文,「只要你願意,你可以加入我們。不要因為這個生氣,很高興認識你,恭喜你得獎。」

美國體操美女拉絲曼。(圖片取自推特)

美國體操美女拉絲曼。(圖片取自推特)

美國體操美女拉絲曼。(資料照,路透)

美國體操美女拉絲曼。(資料照,歐新社)

美國體操美女拉絲曼。(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