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正式加盟勇士 卡斯比開心拿球衣合照

2017/07/14 23:11

卡斯比。(取自卡斯比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除了力求保留奪冠陣容,陸續也在自由市場挖角了楊恩(Nick Young)、卡斯比(Omri Casspi),稍早卡斯比在社群軟體上連放2張勇士隊的照片,正式對外宣布自己在下個賽季也將搭上勇士的奪冠列車。

美國權威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日前報導指出,卡斯比與勇士將簽署1年的合約,昨日卡斯比在社群軟體上先放上一張繡有自己名字的勇士球衣,並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能加入勇士這個大家庭;隔了幾小時後,又放上與勇士簽約的照片,看的出來他對於加盟勇士充滿了興奮與期待。

卡斯比上季出賽36場,場均10分鐘,繳出5.2分、3.1籃板、1助攻的成績;他在2009年以首輪第23順位被國王隊選中,也效力過騎士、火箭、鵜鶘等球隊。

Excited to be apart of the #warriors family. Can't wait to get started. #dubnation

Omri Casspi(@omricasspi1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