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穩了? 紅襪總裁回應三壘規劃

2017/07/15 06:49

林子偉。(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襪指定讓渡山度瓦(Pablo Sandoval),外界好奇是否寄望在林子偉和馬瑞洛(Deven Marrero)身上。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今語帶保留,並坦言若交易市場有更好的選擇,將抱持開放態度。

唐布洛斯基激賞林子偉和馬瑞洛的表現,但也不確定他們能否維持並站穩三壘,「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我所看到的,確實有個機會,但你無法肯定。」

對於是否透過交易來升級三壘,唐布洛斯基表示,「我們對於升級任何位置保持開放態度,如果有人是可交易的,且價格合理,我們都很歡迎。」

唐布洛斯基也對林子偉發表看法,「他今年在短時間內大躍進,從春訓就開始了,我不太確定他做了什麼,他甚至還不是個獲得大聯盟春訓邀請的球員,但變強是無庸置疑的。」

「今年至今為止的表現讓我們感到振奮,我不能預言會持續下去,但是他的揮棒確實不錯。」唐布洛斯基表示,他希望林子偉和馬瑞洛能持續下去,「有些人能在明星賽後維持高檔,我們會繼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