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年39.4億正式加盟綠衫軍 海沃德將繼承雷槍球衣

2017/07/15 08:54

海沃德與塞爾提克完成簽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海沃德(Gordon Hayward)宣布決定加盟綠衫軍的10天後,雙方今完成簽約,海沃德正式以4年1億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39.4億元)轉戰塞爾提克,將繼承傳奇「雷槍」艾倫(Ray Allen)穿過的20號球衣。

「過去幾週真的是非常瘋狂,波士頓與成為塞爾提克人感覺挺不一樣,當你說著你將成為一位波士頓塞爾提克的球員的時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我終於被說服了。」海沃德說,坦言能與最熟悉的大學教練再續前緣,讓波士頓感覺起來舒適不少。

ESPN報導指出,在爵士穿20號球衣的海沃德,轉戰塞爾提克後將沿用自己最熟悉的背號,這也表示綠衫軍將不會為傳奇球星雷槍艾倫退休背號,球隊官方推特已釋出海沃德20號球衣的展示影片。艾倫於2007年至2011年球季間效力波士頓,5年場均上陣近36分鐘貢獻16.7分,三分球命中率40.9%。

對於記者提問下季奪冠對塞爾提克而言,是否是個合理目標,海沃德回應:「這是我們的目標,也是我正在努力的,這樣我就能成為一個更棒的球員,幫助塞爾提克達成目標。我認為我們是有機會拿到(總冠軍)的,有很多事得做,但這正是我們所渴望的,對於這點我感到興奮不已。」

談到哈佛德(Al Horford)和I.湯瑪斯(Isaiah Thomas)兩位新隊友,海沃德也顯得興奮難耐,表示自己已迫不及待要與他們攜手奮戰,認為彼此非常適合、能夠完美互補。

海沃德期待與新隊友攜手拚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