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戰火箭求冠軍 保羅:現階段只想贏球

2017/07/15 08:00

保羅。(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今為保羅(Chris Paul)舉行記者會,他表示,對於新球季滿懷期待,也在這段時間與隊上核心球員哈登(James Harden)聯繫,一同做準備,保羅也坦言,到了職業生涯這個階段,他只想贏球。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我的籃球生涯即將開啟新的篇章,我感到相當興奮。」保羅認為在職業生涯這個階段,他只專注在贏球這件事情,確定交易後,他也和哈登保持聯繫,共同計劃未來。

「當你真的非常想要贏球,任何事情你都會願意去做。」保羅表示,哈登和他一樣都是相當好勝的人,兩人都願意為了球隊戰績而努力。

不過保羅和哈登位置重疊,未來球權該如何分配,保羅則說,球權肯定會有所調整,但這問題應該交給教練,他認為丹東尼(Mike D'Antoni)自有安排。

記者會上,也有人談起火箭想網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一事,但保羅未正面回應,「一件事一件事慢慢來吧,我現在只想先搞定這個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