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經紀人錯估形勢 馬刺板凳暴徒轉投魔術

2017/07/15 09:00

西蒙斯(左)在上季季後賽受帕波維奇(右)重用。(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27歲替補後衛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今天與魔術達成3年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的合約,合約是全額保障。

根據先前的報導,馬刺在7月初開價3年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元),但經紀人特哈達(Cervando Tejada)並未接受,2週後各隊紛紛簽下得分後衛,就連馬刺自己都簽下搖擺人蓋伊(Rudy Gay),西蒙斯的價碼不升反降。

最後馬刺放棄西蒙斯的合格報價,讓他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特哈達能爭取合約最大化,但特哈達放棄與馬刺談判,以較低的價碼跟魔術簽約。

2016-17年例行賽,西蒙斯平均上場17.8分鐘,得到6.2分、2.1籃板、1.6助攻,季後賽平均上場20.4分鐘,得到10.5分、1.9籃板、1.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